「癡情熊熊找小花」 男友用貼圖暖編繪本:讓我照顧妳

▲男友用貼圖講了一個溫馨又有愛的故事。(圖/網友貝貝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用通訊軟體聊天時,適時加上貼圖會讓對話更加活潑。網友貝貝就分享,男友發揮創意將貼圖串聯成「繪本」,敘述1隻北極熊尋找心愛小花的路上遇見真愛的故事,令人動容。

故事開頭,男友貼了白熊捧著粉紅小花的圖道,「那天我採了一朵花,我把她種起來,晚上的時候,我幫她開小夜燈。」後來,一隻白狗叼走了花,白熊又生氣又難過,決定飛向天空,坐著星星去找她。

接著,男友貼出倒立、趴睡、舉雙手交叉的貼圖說,「這裡沒有、那裏沒有、腋下也沒有。」白熊拿著紅傘在下雨天時找著,狂風吹走雨傘的颱風天也是,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問了狗狗、問了企鵝,卻仍沒有小花的消息。

突然,有個小女孩出現,趴在熊熊的頭上說,「欸我幫你找!」他們一起飛了好遠,有時白熊會抱著小女孩想念小花,小女孩也寫了一封信安慰牠。就這樣到了聖誕節,聖誕老人在門口放了禮物,竟然是好久不見的小花!

男友在女孩抱住熊熊的貼圖下寫道,「那就好。女孩抱著我開心的說。」這時白熊才發現,如果不是小花,他不會認識狗狗,也不會故意學企鵝跟他攀話,更不會遇見女孩,「原來小花的消失,不是偶然,而是她想要我遇見妳。」

最後,男友貼了熊熊和女孩輕碰鼻尖的貼圖,感性地說,「她不需要我照顧她,她是想要,我照顧妳。」貝貝表示,因為男友的綽號是Kuma(熊),看到「Jeemo the polar bear」這組貼圖時就覺得很像,於是買來送給對方,沒想到變成一段感人的故事。

▼《白熊與小花》繪本全文。(圖/網友貝貝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