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道逆向!「自殺式」騎士撞貨車身亡 家屬求償挨轟

▲騎士逆向撞貨車身亡,家屬竟還要求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逆向送命!高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對向車道中竟有位機車騎士在快車道「自殺式」逆向行駛,最後迎面撞上藍色小貨車。該名網友指出,小貨車駕駛是老闆的朋友,現在騎士已經往生了,「家屬居然還要求賠償,真的很倒霉阿!」

網友表示,當天老闆的友人駕駛藍色小貨車行經高雄市區,無辜的他卻迎面撞上逆向的「自殺式」機車騎士,騎士被撞後傷重不治,家屬竟還要求賠償道歉,所幸有民眾願意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佐證「騎士是逆向行駛」,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網友看了也憤怒表示「貨車真是有夠雖小」、「機車家屬有事嗎?」、「原來自殺還有錢拿阿」、「貨車司機超雖,沒跟機車騎士要賠償就不錯了」、「完全不值得同情的死法」、「自己逆向耶,還有什麼討論空間嗎?」、「鬼島無敵法條:駕駛應注意車前狀況,此乃應注意而未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