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院男大生打球爆衝突! 撂人西瓜刀砍頭送醫

▲台北海院爆發打球衝突,1男遭砍傷。(圖/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9段台北海洋技術學院24日驚傳砍人案!20歲郭姓男大生下午在校內體育館打球時,與人發生爭執,對方不爽,一氣之下撂人來持刀砍他,造成頭部和右下臂受傷,嫌犯行凶後隨即逃逸。郭男緊急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郭姓男大生下午4時許在學校裡打球時與人發生爭執,對方找人持西瓜刀砍他,造成他頭部、手臂各有5公分撕裂傷,一旁民眾見況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派員到場將他送醫,所幸他意識清楚並無大礙。警方已封鎖現場展開進一步調查。

▼男大生打球與人起衝突,竟遭撂人砍傷。(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