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設立全球首個「自慰亭」 免費給男性紓解壓力

▲紐約街頭設立全球首個「自慰亭」,免費給男性紓解壓力。(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場合卻突然想自慰怎麼辦?現在美國一間情趣玩具公司Hot Octopuss想出了一個奇特的解決方式,他們日前在紐約街頭架設了一間,全球首創的「自慰亭GuyFi」,業者表示說,希望提供隱密的空間,讓男士們消除工作的疲勞,隨時都可以停下腳步來紓壓。

根據美國《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情趣玩具公司Hot Octopuss日前在紐約街頭,設立全球第一個「自慰亭GuyFi」,亭子周遭掛著黑色布簾與外界隔絕,裡面放著一張椅子和能夠高速上網的筆電,免費提供給男性使用紓解壓力。

根據報導指出,這間「自慰亭」設立在紐約第五大道和28街路口,業者利用路邊廢棄的公共電話亭改裝而成,開幕日就有超過100名男性入內試用。推動這個概念的Hot Octopuss創辦人路易斯(Adam Lewis)說,整天的工作令人身心疲累,特別是像曼哈頓這樣繁忙的城市,希望能提供男士們利用隱密空間做喜歡的事。

路易斯也表示,其實工作途中休息片刻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而且根據他們的街頭調查顯示,受訪者中有39%的紐約男士承認,曾經在過工作時段裡偷偷自慰。但他也強調,他們絕對不是鼓勵民眾在公共場合自慰,因為這是一種犯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