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臂佈滿咬痕陳屍車內 少年疑為自殺養孟加拉眼鏡蛇

▲熱愛動物的他手佈滿咬痕亡,疑為自殺養毒蛇。(圖/翻攝自TomoNews U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18歲青年葛蘭特(Grant Thompson) 疑似用飼養的眼鏡蛇自殺!據悉葛蘭特從小就很喜愛動物,更在自家的寵物店工作;警方表示,他在7月時就曾表示自己想要被蛇咬死,而他在死前還曾上傳一張與寵物眼鏡蛇的合照,並寫下「我很抱歉」;幾天後便陳屍在自家的休旅車上,雙臂上佈滿眼鏡蛇的咬痕,驗屍官初步推定此為自殺事件。

根據《TomoNews US》報導,葛蘭特被發現陳屍的地點是在自家休旅車上,雙臂有許多來自孟加拉眼鏡蛇的咬痕;根據遺體狀況,驗屍官則發現他完全沒有掙扎的跡象因而推定為自殺事件,另外,葛蘭特體內還驗出大麻及安非他命成分。車上除了遺體之外,還有1隻無毒蝮蛇、6隻蜘蛛及1隻牛蛙,咬人的孟加拉眼鏡蛇則已逃離現場。

葛蘭特自小就很喜歡動物,平常也熱愛研究野生動物,他的母親表示,在兒子4歲時辦了一場動物主題生日派對,從此他就愛上動物,不曉得獨居的兒子養了隻眼鏡蛇。

警方表示,葛蘭特飼養的眼鏡蛇是「孟加拉眼鏡蛇」,被咬上一口就會全身癱瘓,並在一小時內死亡。據悉,葛蘭特7月時就曾表示想被蛇咬死的特異想法,死前還曾在臉書上傳了一張手拿寵物眼鏡蛇的照片,並寫下:我很抱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