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少女拿刀行刺 以色列士兵「行刑式」斃了她

▲巴勒斯坦少女行刺以色列士兵未果,反被擊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持續爆發衝突,一名18歲的巴勒斯坦少女Hadeel al-Hashlamon,在22日試圖持刀襲擊以色列士兵,卻失敗收場並被抓回,而這位被襲擊的士兵被拍到拿著衝鋒槍瞄準少女,以「行刑」的方式擊斃她的照片,讓外界震撼不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照片中的黑紗少女就是Hadeel al-Hashlamon,她是一名巴勒斯坦人,原本試圖拿刀行刺一位以色列士兵,卻沒有成功。這位被襲擊的士兵並沒有受傷,並直接拿起手上的槍對準少女,將她一槍斃命。雖然曾經有人試圖前往阻止,但還是救不回少女的命。

而在少女被射殺之後,雖然有被送到醫院,但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她的家人只能親吻她的額頭並陪她走過最後一程。當地居民也表示,此次事件發生後,以色列隨即加派兵力在城內巡邏,使以巴衝突的情形又更為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