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疑「暴衝」輾撞騎士2命危 35歲義消肇事

▲馬自達疑暴衝連環撞!車禍現場散布大小殘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中正路與錦和路交叉口,2日晚間6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紅色馬自達自小客車行經十字路口處,疑因暴衝追撞前方至少6輛機車,造成8人倒地受傷,其中2人送醫無呼吸心跳,分別是40歲及50歲的男子,其中40歲男子頭顱破裂,正在急救中,受傷人數也還在統計中。警方正在調查詳細肇事原因。

新北市消防局2日晚間6時32分接獲報案,中正、錦和路交叉口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疑似暴衝,一連撞倒前方6輛機車,目前統計有2名騎士當場無生命跡象,分別是1名40多歲的男子送雙和醫院,1名50多歲男子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

▲▼2名男子送醫無生命跡象,另有3男3女輕傷。

另外還有8人分別受輕重傷,其中2人拒絕送醫,其餘6人則送往雙和醫院救治。至於是暴衝或酒駕造成車禍?警消人員透露,肇事的35歲王姓男子為義消,他聲稱事發時正準備開車至中正路找朋友,不知為何汽車就突然加速,釀成意外,警方初步排除為酒駕肇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