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做公益捐救護車 送設備加行車紀錄器

▲愛爾麗醫美集團7日捐贈救護車給新北市消防局海山分隊。(圖/愛爾麗醫美集團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愛爾麗醫美集團6年來不斷投入公益活動,7日上午再捐出「愛爾麗8號」救護車給新北市消防局海山分隊,特別的是,捐贈的不只是空車一輛,還包括一般的氧氣設備、心電圖、燒傷處理、電擊棒等內部設備,以及4面行車紀錄器,讓病患家屬與執勤人員安全多一層保障。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提倡社會公益,秉持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投入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6年,捐助公益活動總經費超過3000萬元,除了在這次捐贈第8台救護車給新北市消防局,第9台給高雄、第10台送台東也都已籌備完成,希望在2016年底能夠達成捐贈20台設備齊全救護車目標,捐贈單位也將擴及至花蓮、台東等偏遠地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企業在捐贈救護車時,大多都只捐贈車子,受贈單位在受贈後都必需要多編列後續設備汱舊換新的預算,對於受贈單位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而這次愛爾麗所捐贈的海山愛爾麗8號,不僅包含了內部的設備,如一般的氧氣設備、心電圖、燒傷處理、電擊棒外,還加裝了和先前捐贈的救護車相同的4面行車紀錄器,希望藉此可以強化新北地區緊急救護網救護能力。

然而捐贈救護車只是愛爾麗集團從事公益活動的一部份,長期以來也都一直持續替弱勢團體募款、還有提供高雄氣爆民眾免費皮膚重建等服務,常如山表示,未來更會陸陸續續投入更多的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回饋鄉親,也希望此舉能發揮拋磚引玉之功效,讓更多熱心公益人士及機關團體共襄盛舉,共同投入公益,建立真善美社會。

▼愛爾麗2號救護車捐贈給新竹縣消防分局。(圖/愛爾麗醫美集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