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黑鑽冰淇淋加滿頂級材料 單球破2萬挑戰世界最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石油大國杜拜奢華無極限!當地一間咖啡廳Scoopi Cafe推出一款「黑鑽石」(Black Diamond)冰淇淋,採用各國盛產的頂級材料、液態氮方法製作,並使用名牌餐具裝盛,單球要價約台幣2萬5814元,挑戰全世界最貴紀錄。

▲杜拜咖啡廳推史上最貴「黑鑽冰淇淋」,看起來超奢華。(圖/取自網站what's on)

「黑鑽石」充滿異國情調,材料包含馬達加斯加島的香草、伊朗藏紅花、義大利黑松露切片等,並使用液態氮的製作方式,讓口感柔順如奶油般,點綴則是使用23k食用金箔。

餐具也不容小覷,店家使用凡賽斯(Versace)茶碗及湯匙,更霸氣的是,食用完餐點可直接帶回家。

店主祖賓多希(Zubin Doshi)表示大眾化的冰淇淋在城市售價都太低廉,「我們期待杜拜日益追求社會地位的消費著,會願意為了一個更好的產品花大錢」。該冰淇淋有機會成為全世界最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