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大麻」! 21歲壯男用神奇寶貝球吸毒

▲從藍色半透明外殼往裡面看,隱約可以看到神奇寶貝的圖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保大警員8日在民生東路上發現2名形跡可疑的男子,遂上前盤查。由於其中1名陳姓男子口袋的圓形凸起物太過搶眼,引起員警注意,因此被要求交出並說明用途。陳男起初解釋是朋友送的「神奇寶貝球」,稱自己童心未泯。直到警方扭開轉蛋,裡頭掉出菸草碎屑,陳男才坦承藏毒。

▲隨身帶神奇寶貝球,形狀特殊遭員警注意。(圖/東森新聞)

21歲的陳男8日在北市民生東路一段被保安大隊攔查,由於隆起的口袋太過搶眼,被從口袋搜出藍色的神奇寶貝扭蛋。原先陳男向警方表示,這是朋友送的「神奇寶貝球」。直到員警扭開轉蛋,發現有菸草碎屑,並在其他口袋找出大麻和菸斗後,陳男才坦承玩具球其實是用來方便吸食的工具。

陳男供稱,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特地從網路上購買材料,將玩具球改裝成研磨器。平時會將買來的塊狀大麻放入「寶貝球」中扭轉,直到大麻被磨成碎末狀,才放入菸斗內燃點吸食。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有傷害前科,目前從事服務業,經常在傳播公司負責佈置活動場地,後來誤交損友,以為吸毒可以放鬆心情,才染上大麻毒癮,最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將陳男送辦。

▲裡頭加裝了類似胡椒研磨器的鐵片,用來研磨大麻。(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