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復興客機墜入基隆河 已知8人受傷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客機墜毀基隆河。(圖/東森電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19勤指中心今天(4日)上午近11時接獲民眾報案,靠近南港區經貿二路的基隆河面有疑似螺旋槳客機迫降,即派員了解中,已知是復興客機(編號B-22816。機型ATR 72),目前得知有8人受傷。

據了解,這架復興客機原定飛往金門,但不明原因墜機,墜落時還撞及高架橋,變得肢離破碎斷成幾截,現場目擊發現有旅客扶著機身等待救援,警消繫著繩子正涉水搶救。目擊者指出乘客中有小孩,十多人在河水裡發著抖。

 【更新】復航機組員5人,乘客53人,含2兒童。共58人。
正確位置在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上,南湖大橋旁600公尺。

▼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客機墜毀基隆河。(圖/東森電視、網友提供)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