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寶貝兒被開單 母嗆警:我看你忌妒他比你帥才故意整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機車上人行道用「牽的」就好啦@@

▲有女子不滿兒被警連開兩張罰單,氣得在臉書抱怨。(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就讀護專的兒子騎機車違規,被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的員警開兩張紅單,她氣得在臉書抱怨,指兒子是她的寶貝,看他心情不好很心疼,「我看你是忌妒我兒子比你帥,才故意這樣整他!」

「靠北警察」臉書粉絲團17日PO上這名女子的臉書PO文截圖,她寫道,這兩張紅單她繳得非常不甘心,「兒子紅燈迴轉開單當然沒問題,上行人道找車位你也開,他說『警察大哥別這樣,我知道錯了,我找車位這條就別開了,我是學生沒有錢』,你回他『知道錯了,下次就別再犯』照開。」

「停車格畫在行人道上,不上行人道,你叫他上哪裡?」女子抱怨,紅單車號塗改,民國104年寫成103年,「告訴你這輛機車我103年9月買的,你開103年1月2日違規見鬼啦」、「我看到紅單才知道,原來是素質這麼差的警員才會這樣欺負小孩」。

我兒子是個很有愛心的護理師,是我的寶貝,看他心情不好我心疼。」女子說,本來想去投訴開單員警,但兒子求情說是他自己的錯,「想想看紅單開這樣你沒錯嗎?將心比心對一個窮學生有必要這麼硬嗎?今天如果是個紋身流氓,你會比照辦理嗎?我很質疑。」

「靠北警察」說,要開單、要勸導都是警察的行政裁量權,如果以勸導的方式,全台民眾都會乖乖遵守法規,「那還要警察做什麼?地檢跟法院也都可以關門了!違規開單被罰繳單很難嗎?」有網友說「第一次聽到說長得帥就可以違規的」。

▼女子臉書抱怨文。(圖/翻攝「靠北警察」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