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沒戴安全帽新招?後座姊套「紙箱」裝載貨 你看不到我~

▲沒戴安全帽新招?後座姊套「紙箱」偽裝 你看不到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戴安全帽時怎麼辦?很多人為了圖方便,有時沒有安全帽,也照樣冒著違規和危險上路。超馬好手陳彥博17日晚間在臉書分享,發現前方一台機車,坐後座穿桃紅色衣服的小姐,竟整個人套進紙箱中,偽裝「載貨」,讓他爆笑直呼「原來後座沒戴安全帽還可以來這招!」

陳彥博17日晚間7時許在臉書上PO文,笑稱「我快笑死了,我說這位小姐壓,原來後座沒有戴安全帽還可以來這招。紙箱是無敵的,撲哈哈哈哈!」照片中,他拍到前方一台機車上,明明沒下雨,騎士硬是穿了雨衣,為了擋住後座的桃衣女子的雙腳,有趣的是,女子為了不被發現,甚至套上紙箱,偽裝「載貨」。

騎士「神偽裝」的照片火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短短3小時就吸引1.5萬人按讚,紛紛直呼「太搞笑了!」有網友開玩笑說,說不定有戴,只是被紙箱遮住,但馬上有人回說「那只好罰紙箱沒戴安全帽了!」還有人直呼「她很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