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文化局系統停在「IE6」 廠商怨世界奇觀只盼柯P改善

▲文化局網站後台停在「IE6」,廠商怨世界奇觀。(圖/翻攝台北市文化局網站)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展現柯氏風格揚言「改變」,但一名不願具名的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廠商館舍人員在臉書抱怨,稱要更新文化局網站資料時,發現後台無法使用,詢問文化局,竟被告知「你的IE太新,請降低版本」,讓他們無奈的只能期望柯P能和新任局長溝通,改善這個千禧年延續至今的「世界奇觀」!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館舍人員爆料,稱原本要登入台北市文化局網站後台,去填資料,但系統怪怪的無法操作,於是他致電文化局,才知道原來文化局還在使用IE6,反而怪廠商的IE版本太新,要求降版本才能使用,讓他無奈地說,「親愛的文化局我不知道你們堅持IE6是否也跟我一樣,害怕被科技的潮流淹沒?」

館舍人員還說,其實公家機關使用IE才能操作系統已經不令人意外,但是老舊到要用IE6就令人吃驚了!「IE6可是微軟2001年的產品,比XP還古老,難道文化局的電腦還困在公元2000年的千禧蟲危機中嗎?」希望柯P能和倪重華協調,改善這個「數位文化」問題,別再用IE6為難基層人員和廠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