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大陸啦!武漢大學女神校花王維琳 正港台灣女孩

▲大陸武漢大學校花是正港台灣女孩。(圖/翻攝自王維琳 Aileena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王維琳」這名字可能很陌生,但她可是武漢大學「女神級」校花,美的讓大陸人也瘋狂!半年前她上《天天向上》節目,清新脫俗的外表在網路上一炮而紅,而來自台灣高雄的她剛畢業不久,本人也相當謙虛,認為外界給她的封號有點過譽了。

王維琳1991年7月19日出生,剛從武漢大學城市設計學院畢業,除了是位台灣姑娘,還擁有4分之1的荷蘭血統,唯美的外表下還能歌擅舞,最被網友稱道的自然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王維琳2013年曾獲選武漢大學10大模特兒,從此被封為武大女神級校花。

更多武漢大學「女神級」校花王維琳美照請點►►►

▼王維琳清新脫俗的美樣在網路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