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射這ㄇ多量」 已婚富商和女秘書鹹濕email曝光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項姓富商和余姓女秘書發生婚外情而挨告,由於2人往來的電子郵件十分露骨,包括「今天射這ㄇ多量」、「我是識大體的小三」等,法官認定2人有性關係,去年12月判他們須賠償項妻30萬元。

判決指出,項妻控訴,丈夫和女秘書在101年4月間在日月潭某渡假飯店、屏東縣墾丁某酒店共住一房,各發生一次性行為;另在101年2月間發生2次性行為,求償精神慰撫金80萬元。

此外,101年2月間余女曾發email給項男,內容包括:「謝謝你讓我享受美麗的性愛」;「今天射這ㄇ多量......應該很虛弱也會很好睡......明天記得喝兩罐膠原...…晚上我再買蜆精讓你補三天」等。

101年4月間,余女又發email給項男:「沒關係,我不會像王建民的小三那樣翻臉無情,我也不想讓你背負如此沉重的心理壓力,我們吃火鍋,姊姊吃隔夜菜的罪惡感......你們本來就是夫妻......我有什麼立場比較什麼?」余女並自稱是「識大體的小三,不會無理取鬧」。

法官認為,項、余2人發生4 次性行為,並已有男女朋友間交往之互動及情感,已破壞項妻婚姻生活、侵害項妻權益,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