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帳單付款大升級 用「條碼」就能在超商繳費

▲現在透過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直接使用繳費服務。(圖/翻攝自Google Pl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帳單有許多繳費方式,現在又多出一種新方式讓民眾選擇。中華電信推出以電子帳單就能在超商付款的服務,只要下載條碼至手機,即可在全台總共擁有4000個據點的全家及萊爾富超商完成付款,不僅相當方便,也更加環保。

目前不少民眾是運用臨櫃繳費,或是定期轉帳代繳等服務,繳交手機帳單費用。中華電信新推出的「繳費條碼」方式,是沒有用轉帳代繳使用者的新選擇,只要先申請電子帳單後,再用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下載條碼,就可以到全家或萊爾富繳費,省去列印的麻煩,也不再額外耗費紙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華電信也有推出「中華電信客服」App,可以隨時查詢帳單資訊、目前使用數據流量等服務,連目前使用門號的詳細資訊,包含租約到期日等內容都可以讓使用者隨時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