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三高參考用,擇偶看四低」 網友:錢還是最重要

我們想讓你知道…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亞實說,台灣三高是「高富帥」。(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高落伍了嗎?「不要鬧工作室」最近拍攝一支影片,找來日本正妹亞實(Ami)談日本女性的擇偶條件,她說,男性的「三高」只是參考用,真正要找對象是看「四低」。網友開玩笑地說,「我是身高低,薪水低,智力低。」

亞實在影片中表示,聽說台灣的三高是「高富帥」,而日本的三高是「薪水高、學歷高、身高高」,但最近這幾年流行四低,「依賴低、危險低、姿態低、燃費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實解釋,「依賴低」是別太依賴老婆,可分攤家事;「危險低」是工作很穩定,不會被炒魷魚;「姿態低」是多一點尊重,少一點大男人主義;「燃費低」是會節省,像是省水、省電和省錢。

有網友感嘆地說,「女人都希望男人要會節省,這樣她們週年慶的時候就能大買特買…每年都是受害者的人留」;還有人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很有錢,很有錢的話其他什麼高低的都不重要了。」

▲▼亞實認為,日本女性的擇偶條件從「三高」變成「四低」。

▼不要鬧工作室《日本女生擇偶的三高四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