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聽診器聽見「亡兒」心跳的瞬間 父親當場哽咽落淚

▲麥特的爸爸海斯勒聽到兒子的心跳聲時,不禁上前擁抱湯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一場無情的大火,奪走了21歲男大生麥特(Matt)的生命,當時的他正就讀美國北達科他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過世8個月後他的心臟被移植到一名61歲越戰退伍軍人湯姆.米克斯(Tom Meeks)身上。當麥特一家人透過聽診器聽到從湯姆胸口傳出兒子的心跳聲時,不禁感動落淚。

▲麥特的爸爸海斯勒正在用聽診器聽兒子的心跳聲。(圖/翻攝自YouTube)

據《kare11》報導,湯姆在2011年4月被診斷出患有罕見心臟疾病,等待換心已3年的時間。手術成功後,麥特的爸爸海斯勒(Jared Heisler)帶著妻子與女兒Casey與湯姆見面,當他們透過聽診器再次聽見愛子心跳時,不禁都感動的哭出聲來,海斯勒也當場擁抱了湯姆,哭著說「這真的是太棒了」

原來麥特早在16歲就曾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他捐出的器官共幫助了多達60名病人,他的兩顆腎臟分別給了46歲及56歲婦人;肝臟則是給了一名61歲的男子。對於痛失愛子的海斯勒一家,雖然麥特的肉體已經沒有了,但他卻以另外一種方式存在這世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