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提出來就言出必行」 連勝文出席政見發表會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公辦政見發表會26日舉辦第二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前次因與挺到底大遊行撞期缺席,此次在發表前5分鐘到場,連勝文除了發表政見外,更對年輕人喊話,他強調,如果只想出一口氣,或許會覺得柯文哲是一種選擇,但會發現心中怨氣不會因此帶來轉機跟改變,「如果需要台灣快速成長,帶給更多人機會,就給我一個機會」。


▲連勝文出席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先是聚焦經濟問題,提到中、韓簽訂FTA後對台灣的衝擊與影響,他表示,年輕朋友承受四面八方的壓力,如果只是因為想出一口氣或許會覺得柯是一種選擇,但心中的怨氣不會因此帶來轉機跟改變,他強調抨擊對手很會批評現在的政府,但卻端不出解決的方法。

連勝文也表示,對手的政策聽起來很新潮,但是30項政策中,沒有一樣可以帶領台北走向世界挑戰,或是改善年輕人的低薪困境、阻止產業出走,「如果未來台北市長沒有決心帶領台北市加速前進,台北市面臨的低潮將持續惡化,難道這就是我們希望的明日台北嗎?」

同時連勝文也宣誓,他特別重視政策的可行性跟有效性,雖然政策不感性也不華麗,論述不夠刪情,但是都經過慎密、仔細的研究,「既然提出來就言出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