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撞見爸媽在客廳嘿咻 大眼正妹舉手說嗨:超尷尬的

德國,廣告,關燈,正妹,父母,嘿咻 

▲大眼正妹返家撞見父母嘿咻,只能尷尬地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人的巧思!最近一部來自德國的廣告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描述夜深人靜、一名少女開門返回漆黑的家中,原本她準備睡覺,不料卻聽到陣陣的喘息聲,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的爸媽竟然在客廳恩愛!想當然,現場氣氛為之凝結,但廣告最後呈現的絕妙意念,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

影片顯示,少女夜半返家,經過玄關時發現,前方的客廳正亮著燈光。好奇心驅使下,少女走到客廳,結果撞見父母正在嘿咻,爸爸還滿頭大汗地在後面衝刺著。此時少女真的傻了,無奈之下,她只好舉起手向兩人說「嗨」;爸爸則努力調整呼吸,並做出類似的回應。最後,少女識相地關上了電燈,進入房間。

德國,廣告,關燈,正妹,父母,嘿咻

▲這對父母真的超窘的.....(圖/翻攝自YouTube)

看到這邊,網友可能以為這是一部成人電影,但事實上,一家德國廣告商運用巧思,先讓大家深入劇情,最後再帶入隨手關燈、拯救環境的意念與訴求。最後的字幕還大方寫著「一起來,我們可以拯救環境」,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呼好有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