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短髮潮妹疑遭多人虐殺 棉被「綑成蠶繭」頭骨破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狀好慘!日本神奈川縣一名26歲女子吉田綾奈,本月5日被民眾發現死在河邊,不只身體被棉被綑住,生前還遭到暴力毆打,就連頭蓋骨都被敲破。警方據此推判斷,女子應該是死於他殺,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日本,神奈川縣,潮妹,虐殺,棄屍

▲26歲的吉田綾奈疑遭多人殘忍虐殺,最後棄屍河邊。(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死於非命的吉田綾奈外表亮麗,她在上個月底稱「要去男友家拿東西」,接著就斷了音訊,屍體隨後在河邊被發現。經過法醫驗屍,確定吉田綾奈的死因是腦部受創,另外身上也有多處傷痕,犯案手法兇殘。

報導指出,吉田綾奈的頭蓋骨被敲到破裂,生前還被棉被裹住,並包成蠶繭的模樣,可見應是多人齊下毒手。另外死者的友人也指出,吉田綾奈曾和別人說過「饒了我吧」之類的話,研判兇手應該是蓄意報復,目前警方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