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蘋果」做的! 日本糕點商推「iPie 6 Plus」

▲強調「真的是蘋果做得」,日本糕點廠商推出創意蘋果派商品。(圖/翻攝自太郎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又有新產品「iPie 6 Plus」?原來這是日本糕餅廠商呼應最近iPhone 6 Plus熱潮所推出的蘋果派,廣告上還特別強調產品真的是『蘋果』做的喔,話題可說是十分有噱頭。

日本福島縣會津和果子業者「太郎庵」,近來推出「iPie 6 Plus」蘋果派,除了名字刻意取得跟蘋果產品相似,文案還特別以「這也是蘋果做得(This is made by Apple,too)」突顯惡搞趣味,果然產品一推出即造成話題,在twitter上獲得許多網友分享,令人好奇起「iPie」到底味道如何。

之前Apple所推出的另一新品「Apple Watch」也曾成為日本網友喜愛惡搞的產品,網路上出現許多直接將真正的蘋果戴在手上的惡搞圖,只能說蘋果廠商每每推出新品,總會成為大眾關注焦點。

▲之前「Apple Watch」推出時,也曾成為網友惡搞對象。(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