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鬍子大媽」蓄鬍20公分 笑稱老公就愛這一味

▲哈薩克「鬍子大媽」留著20公分濃密長鬍,認為自己的鬍子很好看,連老公都很愛。(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認為鬍子是男人性感的象徵,但若是女人也變成滿臉鬍鬚,反倒是十分少見。在哈薩克有一名「鬍子大媽」因遺傳的關係,臉上有著濃密長鬍鬚,但她不但不認為茂密的鬍子會帶來困擾,還聲稱她那是維持她42年幸福婚姻的祕訣。

這名大媽名為托拉伊娃(Mukhtabor Toraeva),65歲的她因臉上留了20公分長的鬍鬚而成為了當地的名人。她表示自己是從25歲時開始長出鬍子,而且家裡媽媽跟姊姊也都是「長鬍子美女」。談到濃密鬍子是否會對她帶來困擾,她非但不認為鬍子會妨礙他找對象,還自豪的表示:「我老公娶我的時候我就長鬍子了,老公愛死了!」

除了老公,托拉伊娃表示,身邊也有許多朋友跟親戚也向她表示很羨慕她所擁有的「美鬍」,就連走在路上都常常會獲得路人的稱讚跟合照。「鬍子大媽」樂觀的態度被當地女權專家盛讚,認為能帶給許多有相同體質的女性正面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