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交往30年 台灣同性戀情侶大方示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和另一半共同生活30年,你/妳還能大方說「我愛你」嗎?喜餅業者拍攝一段台灣「他他戀」同志情侶的極短篇紀錄片,這對情侶相愛、共同生活近30年,從許多生活中的細節,就能看出他們對彼此的重視與呵護,影片一出就引起網友討論、關注。

▼面對提問,他們不假思索的回答「愛他」!(圖/擷取自Youtube)

兩個男人、一條狗,共同生活了30年,卻不是因為習慣,而是愛。這段2分半的影片中,一名年紀較長的男性早起打理生活起居,餵狗、洗衣服、整理莊園、熨西裝、做早餐,只是一個不小心劃傷手指,另一個較年輕的白汗衫男子立刻過來關心、包紮,愛意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另一半受傷,不到3秒立刻跑到他身旁慰問、關心。(圖/擷取自Youtube)

被問到在一起多久了,兩人不約而同的說「明年5月19日就30年了」,可見兩人都記得當年在一起的那天;問及還愛對方嗎?年輕男不做作地大方回答「愛」,大方示愛的舉動讓年長男笑著點頭。

看到兩人細心照料彼此生活,網友全都給予祝福。有人說,不結婚的異性戀關係,也很難看到維持30年的,這對「他他戀」真的很難能可貴,但也有人調侃地說,「伊莎貝爾也打算來搶同志婚姻的大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