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捧路平專案 郝龍斌:超成功的啦!不輸東京、紐約

▲台北市長郝龍斌大讚,「路平專案非常成功」!(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競選總部成立,台北市長郝龍斌27日前往站台,除了大讚子弟兵外,還不忘自誇,「北市道路與騎樓品質不只是全台灣最好,我們現在跟東京、紐約比,我們都不輸他們!」言語中透露台北市路平專案與騎樓整平計畫非常成功!

▲聽到郝市長發言後,大部分民眾第一個反應。(圖/本報資料照,取自網路)

郝龍斌表示,「我必須承認,台北市路平專案與騎樓整平計畫在進行時曾經引起民怨,市府承受很大壓力,幸好我們挺過來了,現在跟東京、紐約比,我們都不輸他們!台北,已經是一個國際化的大城市!」談到子弟兵林國成,郝也大力稱讚,「優秀的人才不分黨派,當初北市府在執行政策時,林國成往往第一個跳出來幫忙,是市民心中的好議員。」

儘管郝龍斌個人很滿意,但根據2013年12月25日未來事件交易所民調中心調查,台北市十大民怨前三名依序為路面不平、道路施工過多、浪費公帑,同時路平專案前後6年花了111億,當時也引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