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京東路5段情殺案 兇手是台大畢業高材生

▲南京東路5段22日早上驚傳情殺案,據警方調查,兇手張男畢業於建中、台大,目前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凶殺案!29歲張姓男子持刀殺死22歲林姓女友後自裁,導致她當場慘死,而張男則被送醫急救。據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林女剛從台中師大幼教系畢業,而張男則是畢業於建中、台大土木系的高材生,目前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如今卻為了感情問題自毀美好的前程,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表示,凶案發生在22日上午7時左右,地點位於南京東路5段147巷內,也就是西松國小後門附近,張男不甘與林女交往半年最後卻要分手,於是前往對方租屋處談判,結果一言不合、談判破裂。

根據錄影畫面顯示,張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當街砍殺林女,造成女方身中數刀倒地不起,接著他像是「中邪」一般坐在女友的屍體旁邊,並用兇刀劃傷自己的左右頸部以及雙手手腕企圖自殺,總計約有10多刀,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張男脖子、手腕等處有刀傷企圖自殺,簡單包紮後趕緊將他送醫治療。(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林女頸椎斷裂已沒有生命跡象,而張男則手持水果刀,頸部還有自殘的傷痕;將人送醫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林女的母親接獲消息後已從嘉義北上,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的事發原因。

據了解,林女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目前在台灣大學附設幼稚園實習,長相甜美、個性乖巧,說話又輕聲細語,深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大家都稱呼她為「亮亮老師」,因為她給人的形象就如同陽光般明亮。

如今卻不幸遇害,讓幼稚園的的同仁們深感遺憾,目前園方擔心小朋友們一時之間會無法接受,因此還不想讓他們知道這個消息,也希望外界暫時不要打擾幼稚園,以免在孩子們的心理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