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闖蕩星河的動漫系美女歌手 藍井艾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空靈的美人形象,但有充滿問號的過去...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一個人擁有好外表和好聲音,真的會受到不少人的妒忌。而這位自小就愛玩線上遊戲的「藍井エイル」(藍井艾露,Aoi Eir)正是一個不折不扣的ACG正妹。

北海道出身,視DAI女主唱伴都美子為偶像的她,不僅是歌聲上充滿爆發力,也致力於歌詞的創作,展現出全方位的風貌。

2011年出道,推出的單曲更陸續搭配如《機動戰士剛彈AGE》與《KILL la KILL》(斬服少女)等知名動漫作品的主題曲,逐漸打開動漫圈的知名度,也因此短短1年間,她已來台三次舉辦演唱,表現深受台灣動漫迷的好評與肯定。

而即將在本月20日推出的第7張單曲「IGNITE」依然搭配了ACG系小說改編的動漫《刀劍神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的主題曲,音樂錄影帶中有著超現代的雷射綠光幕及燃火花,加上她雪白的臉龐以及高音域的衝擊力,令人矚目。


(圖/取自網路)

PS:另外根據媒體和網路鄉民的報導與謠傳,她在出道前曾以「有沢ゆい」的身份推出性感寫真(上圖),是性感寫真偶像,同時附上照片,究竟是否為真,還請各位看官自行判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