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在KTV聽正妹唱 Come On Honey!

我們想讓你知道…邀正妹去KTV唱這首!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tofubeats」這位年輕的新銳DJ用成熟與討喜的音樂,呈現出與他年齡落差甚大的完整樂風,他的天賦更讓他不到20歲就受到了不少DJ圈聞人的矚目,而2012年他以一曲「水星」開始吸引唱片公司的青睞,並與華納音樂簽約發片,這位才華洋溢的年輕音樂人,正逐漸打響自己的音樂道路。


(圖/取自網路)

音樂作品積極邀請不同歌手參與詮釋的「tofubeats」,這次請來的是偶像女團「東京女子流」的成員「新井ひとみ」(新井瞳),而詮釋的方式則是日本人最愛的休閒娛樂「卡拉OK」。

KTV裡,伴唱帶的畫面則刻意採取90年代的風情來表現,正妹高唱歌曲之時,扮演侍者的「tofubeats」進來串場,一切都很正常卻也戲謔,這首8/6推出的單曲作品「Come On Honey! 」無論編曲及演唱上都拿捏精準,很是動聽,也徹底展現出這位年輕音樂人的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