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布袋寅泰塑造搖滾版《魯邦三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盜魯邦的行徑和搖滾樂也很搭呢!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相信早已有不少戲迷們鎖定了這部由小栗旬(日版的花澤類)所飾演的首部《魯邦三世》真人版電影的第一手消息,國際化的選角,同場演出的除了言承旭(台版的道明寺司)外,還有韓國的金俊(韓版的美作玲),宛如是流星花園F4的再聚首。

至於傳奇樂團BOØWY的吉他手布袋寅泰為這部電影量身訂作的主題曲「TRICK ATTACK -Theme of Lupin The Third-」也在本月底的電影上映前公布了片段,同樣身為魯邦粉絲的布袋寅泰更是全力製作這部電影的主題曲,除了承襲動漫版魯邦的作曲者大野雄二的管樂器風格外,理所當然地加入了更多的搖滾元素,也為我們這位真人魯邦帶來了新風格。

 

 

同時送上動漫版的魯邦三世主題音樂,並一同期待今夏由世紀最強神偷引爆的偷盜大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