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機時間能撐36天 微軟推省電平價機Nokia 130

▲最新推出的Nokia130搶攻新興市場。(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微軟推出低價手機Nokia 130,定價25美元(約合台幣760元),積極搶攻非洲、印度及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它維持了Nokia省電耐用的優良傳統,號稱在充滿電後待機時間可達36天。

Nokia 130運用Series 30+作業系統與1.8吋彩色螢幕(解析度為160x128),其他內建功能如影像播放、FM收音機、LED手電筒等,同時也支援USB充電與Bluetooth 3.0、可外接microSD卡,單SIM卡的機種充飽電後更有長達36天的待機時間,推出後將會是同級手機中最便宜的一款。

微軟手機部門副總哈洛(Jo Harlow)表示,根據統計,全世界還有10億人沒有手機可以用;此外,不論是成熟或新興市場對於備用手機的需求仍在上升。她還表示,未來將持續發展平價設備並透過微軟的服務(如Bing、Outlook和OneDrive)將人們帶入「雲端」世界。

今年微軟在收購Nokia後經歷了不少變動,最近還因為獲利下滑而炒了約1萬8000名員工,其中Nokia部門就有1萬2500人。出生於印度的新任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也致力於改善公司體質,並喊出「行動第一,雲端第一」(Mobile first, Cloud first)的口號期望微軟能再創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