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 4S充電爆炸 新疆少女講電話電死

▲吳文媛使用充電中的iPhone4S講電話,慘遭電死。(圖/取自《亞心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烏魯木齊市米東區少女吳文媛才剛過18歲生日,被發現死在庫爾勒市的出租房間裡,驗屍指出死因是手機漏電造成電擊死亡,警方已介入調查。

《亞心網》報導,吳文媛的母親24日接到警方電話通知,指女兒已經死亡。當家人從烏魯木齊市趕到時,吳文媛已躺在醫院殯儀館,頸部皮膚周圍被燒黑,右腳幾乎被燒焦。吳文媛的姊姊說,和妹妹合租的女孩告知,24日12時許,女孩下班開門後,就聞到一股刺鼻的燒焦味,推開門發現妹妹躺在床上,身上被燒傷、已無呼吸,當時她的床頭放著正在充電的手機,手機正好在妹妹的頸部,手機螢幕炸裂,兩側的按鍵都被燒黑。

庫爾勒市公安刑事科學技術室的法醫學驗屍報告顯示,死者頸部、雙手及左足電流斑,結合案情及現場情況等綜合分析,係手機漏電造成電擊死亡。吳文媛的姊姊說,這支手機是去年冬天她在烏魯木齊市中山路中泉廣場買給妹妹的,手機為iPhone4S,價格為2000多元人民幣(約1萬元台幣),她在微博表示,「我妹妹真的太可憐了,蘋果4S手機要了妹妹的命,只想讓大家知道以後要慎用手機,不要再出類似的事情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