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新買5S開機爆炸 電池燒成灰燼 

我們想讓你知道…O.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男子買了一支iPhone 5S手機,開機後10幾分鐘忽然爆炸,電池燒成灰燼。目前,蘋果(中國)方面已經接到投訴,並收集了相關圖片進行分析。

《南方都市報》報導,在華強北華聯發大廈上班的于先生,12日剛拿到從香港購入的5S手機,隨即開機準備安裝軟體。「開機一會後覺得有點發熱,有點燙,沒在意。」于先生說,約10幾分鐘後,就在他準備出門時,手機麥克風位置的網孔中開始冒出灰色的煙霧,隨後「砰」的一聲,爆炸了。

煙霧觸動了辦公樓內的感測器,一時報警器響起,值班的保安提著滅火器跑了過來,都以為起火了。根據于先生展示的手機殘骸,前後殼以及螢幕都基本完整,但鋰電池已成灰燼(上圖/南方都市報)

于先生13日去華強北蘋果售後店討說法,對方告知其不是直營店。輾轉一番並撥打了蘋果售後熱線後,位於上海的applecare客服受理了投訴,並讓于先生透過郵件發送了爆炸圖片,表示要轉給美國公司安全部門分析。

回饋的問題是我們最高級別的安全問題,按照流程我們是要在4個工作小時內做出答覆。」上海applecare一位高級客服受訪時說,由於投訴時間接近周末下班時間,因此這個問題將在下周一做出處理。

客服指出,按照流程,工作人員將在規定時間內上門收取設備,並遞送給機主一支全新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