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史上最可怕性侵犯」 重判37年半、鞭24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判得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酒中下藥迷姦或性侵22女子、被斥為新加坡「史上最可怕性侵犯」的阿祖爾,周二被法官重判37年半徒刑以及24下鞭刑。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阿祖爾(Azur Ahmad,44歲)被控在2008年7月至2009年8月間,對22個介於18歲至38歲的女子下藥趁機猥褻或性侵,他總共面對33項指控,其犯案手法是以假身份上網約陌生女子喝酒,在酒中放安眠藥,趁被害人失去知覺時下手,還把性侵過程用手機錄下,可說是台灣李宗瑞的翻版。

▲性侵示意照。(圖/達志示意圖)

受害女子大多不知情,直到警方從手機搜到影像、找到她們協助調查,才驚覺遭性侵,其中1人甚至連在家中被性侵卻毫不知情。本案之所以被揭發,是因為其中一名30歲理財顧問在咖啡廳遭下藥,幸好一旁的男友發現她不對勁後報警。

檢方形容本案史無前例,是涉及最多受害女性的性罪案,有多項加重刑罰因素,包括被告有預謀犯案,從上網獵目標起就開始計算,千方百計騙受害人見面,下藥後迷姦受害人還錄下過程;並認為被告沒有人性,不顧藥物對受害人的健康影響,只滿足自己的性慾,而且在每次犯案時都不戴保險套,讓受害人有受孕的風險。

阿祖爾認罪但否認下藥,並聲稱每次都是徵求女子同意後為對方點飲料,並稱自己的行為讓母親與女兒蒙羞,毀掉至親的人生,讓他感到後悔莫及。他在求情書中表示,在他被還押的5年裏,母親的身子越來越虛弱,個性也變得很孤僻,他不知道患有心臟病的母親還能撐多久,希望法官能給他一次機會,讓他早日出獄照顧母親、陪伴女兒成長。

法官認為,被告利用藥物對受害人下手,「幸好其中一人的男友發現後揭發,否則之前的受害人都不知道已被性侵。」且被告明顯預謀犯案,不相信他真心悔改,改造的機會也不高。考慮到公眾利益,法官認為被告需長期監禁,判他37年半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