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暖的顏色 荷蘭拍到罕見藍色飛碟!

▲荷蘭居民拍到一枚不明飛行物體,外型呈現十分罕見的藍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居民日前拍到一枚藍色不明飛行物體,箇中真相迄今依然不明。飛碟大家「見」得多,但藍色的似乎十分「新鮮」的顏色。

OpenMinds.TV電視台報導說,今年4月11日下午在海牙(Hague)南方的馬斯勞斯(Maassluis)小鎮,男子史密斯(Dick Smits)當時在家裡正在用攝錄裝置拍攝運河上的一艘船。

無意之間,他發現空中出現一個藍色物體,在空中盤旋了數分鐘之久。 於是他把攝錄裝置對準它,把過程拍了下來。從拍攝者的角度來看,該物體的外型很像一枚傳統的飛碟,有著弧形的底部和圓頂。

鹿特丹的RTV Rijnmond電視台訪問了史密斯,但他並未說明該藍色物體是如何從畫面消失的。目前尚未有任何單位或機構出來承認該藍色物體屬他們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