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走白狼鋒頭 「來來哥」跳針嗆聲暴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來、來來!一起去吃飯。

▲搶走白狼鋒頭!「來來哥」跳針嗆聲暴紅。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1日現身挺服貿,四周圍了約500名群眾,數十台攝影機全對準他拍攝,場面非常霸氣,但才沒多久,整個鋒頭卻被旁邊的「來來來」吵雜聲整個搶走,一名穿黑衣男子手舉得高高的,指著反服貿群眾嗆「你來啊,你來,你來來…」,罵到整個大跳針,即使旁邊一名婦人連忙安撫,來來哥還是失控暴衝。

反反服貿團體1日下午聚集立法院旁,要求學生退出國會,原本說不會到場的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仍然出現了,百人簇擁聲勢浩大,看來霸氣十足,但才出場沒多久,附近出現吵雜聲傳出「來、來、來」的,整個鋒頭瞬間被搶走。

「不然你…,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你來啊!」一名穿黑衣、戴眼鏡男子不斷「來啊來」的和反服貿群眾對嗆,一連串的來來來就像跳針一樣,被網友封為「來來哥」。

來來哥先是一個轉身,然後臭臉、左眼一眨,接著來來哥雙手抱胸,並且右手一舉,讓人覺得很眼熟,這和藝人許效舜在節目中的搞笑橋段還滿雷同的,「來…來來,你不是(很厲害)嗎?來來來…,我跟你說…。」許效舜和來來哥一樣,伸長手抖個不停。

這位來來哥的手掌就像裝了彈簧一樣不斷抖動,幾乎達到失控邊緣,當來來哥舉起手指著對方,另外2名友人似乎默契絕佳,3個人嗆聲手勢一模一樣,來來哥激動的情緒,就連紅衣服婦人不斷安撫,「不要,不要啦!」也壓不住他的怒氣,看他整個人往前暴衝,攔都不攔不住。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現身挺服貿,攝影鏡頭全程緊盯,沒想到因為來來哥這麼一喊,「你來…,來,來來來來來!」為這緊張的氣氛帶來不一樣的氛圍而意外爆紅。

由於反反服貿團體被警方阻隔於鎮江街,附近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原名就叫「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習慣稱為「來來大飯店」,來來哥應該不至於替飯店打廣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