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港女落網 遊台港男: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港女在台惡搞,引起公憤。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游雙如/台北報導

兩名香港籍女子邱曉彤(19歲)、曾麗雲(18歲)落網!她們來台用假名假身分租房搞破壞,消息傳回香港後,香港民眾幾乎罵聲一片!《東森新聞》記者隨機找到5位來台旅遊的香港民眾,她們都知道港女惡劣的行為,其中一位甚至用廣東話形容兩名女子「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不少港籍遊客很喜歡台灣,但聽到最近2位港女來台造反,「凡走過必留下破壞痕跡」的脫序惡搞行為,他們的表情通通嚴肅起來,「下次不要這樣,丟臉」、「離譜」,甚至有受訪港籍遊客直說「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這句話,強烈表達連香港人也對2名港女的行為不認同。

▲港女再惡搞旅社,牆上寫「台灣is China」,連港遊客都看不下去。

看他們租來房子的慘況,垃圾在桌上堆起小山,還一路撒在地板上,延伸到廚房裡,隔壁的臥室更誇張,床腳地板一樣堆滿垃圾不說,床邊一團團衛生紙甚至衛生棉都有,電鍋裡白飯發霉,浴室水管也被菸蒂塞住,甚至還把房東的電視搬離租屋處,難怪許多香港人罵聲一片,都以兩名港女為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