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撞毀還玩自拍 美國少女:只是跟家人報平安

我們想讓你知道…至少人沒事就好啦。

▲美國少女以失事的飛機為背景自拍,引來不少網友砲轟,但她認為這樣做只是跟家人報平安。(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航空(US Airways)一架客機於14日時發生機械故障事件,起飛時機頭向下撞落在跑道,緊急疏散機上154名乘客及工作人員後並未造成傷亡。乘客中有一名少女逃出飛機後,以失事飛機為背景,用智慧型手機錄下自拍影片及照片後上傳到推特,引發網友砲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全美航空一架編號1702的空中巴士客機,原本預定於當地時間13日飛往佛羅里達州,但起飛時機頭突然朝下並撞落跑道,所幸機上154名乘客及工作人員都沒事。乘客中一名少女烏卓恩(Hannah Udren)在事發後以故障飛機為背景自拍,將影片及照片都上傳到推特上,po文「我的飛機剛墜毀了」(so my plane just crashed... )

烏卓恩此舉引發不少網友砲轟,有網友認為她這樣的做法很不恰當。烏卓恩表示,她錄下自拍影片及照片是在事故發生一分鐘後,那時候她已經離飛機很遠了,只是想向家人報平安,證明她還活得好好的。烏卓恩的母親喬安(Joann)說,她覺得女兒這樣做沒什麼不對,而且在這種大事發生時,人們能第一時間用手邊的設備記錄下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少女自拍飛機墜毀影片,影片取自Telegraph,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