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正妹鼓手」羅小白 台藝大主修舞蹈

▲正妹鼓手羅小白就讀台藝大舞蹈系。(圖/翻拍自羅小白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期間在台中市民廣場有個酷酷的打鼓正妹從早到晚演出,吸引許多走春遊客的注意;她叫羅小白,原本就是頗有名氣的街頭表演者,不但一手爵士鼓打得好,還融合在台藝大主修的舞蹈,目前她在全台許多縣市都有演出執照。

這名戴著墨鏡、綁著馬尾的打鼓酷妹很搶眼,她一邊隨著音樂節奏擺動,但每個鼓點卻又精準地敲在節拍上,不只《江南style》被她打得節奏分明,本土high歌更是熱血沸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鼓酷妹春節期間在台中市民廣場從早到晚演出,吸引不少走春遊客駐足,紛紛詢問她到底是誰?這名正妹叫羅小白,就讀台藝大舞蹈系,已經是個頗有名氣的街頭表演者,在臉書擁有1萬8千多名粉絲。

報考台北市街頭藝人執照時,羅小白除秀鼓技,還突然來了一段她真正的本行:舞蹈,評審委員根本不用看到最後,就毫無懸念的發給她執照。除了台北市,羅小白還擁有包括高雄等縣市的街頭藝人執照,從去年開始在台中市民廣場與宜蘭羅東夜市輪流演出,如果有緣相遇,請別吝嗇給她掌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