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連勝文、柯文哲能選擇?沈富雄:我會難以釋懷

▲綠營大老沈富雄傳有意參選台北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郭正亮透露,綠營大老沈富雄看到台大醫師柯文哲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有點吞不下這口氣」,似乎暗示沈有意參選;沈富雄則沒有把話說死,強調如果參選,「會傾聽人民的聲音。」

現年74歲的沈富雄畢業於台大醫學系,被歸類於「政壇孤鳥」的他在2002年、2006年曾表態有意參選台北市長,但都未獲民進黨提名;2007年他退出民進黨,並經常應邀在政論節目中評論時政。

郭正亮爆料,沈富雄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還說這是沈「尚未實現的願望」;沈富雄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他很關注這場選舉,但如果是在連勝文、柯文哲2人間作選擇,「我會難以釋懷」,透露他對參選有某種程度的可能。

另外,對於年齡的問題,沈富雄受訪時強調,他每天清晨都會快走及慢跑2萬5千步,換言之,如果真的參選,他的體力不會輸人。

對於「大學長」可能投入戰局,柯文哲昨天表示,沈是政壇的老前輩,也是個有趣的人,「應該找時間去拜訪他」;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說,很久沒跟沈聯絡,「每個人都有他(參選)的動機,讓市民做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