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螢幕會變大?庫克賣關子:等你看到會很開心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說「有大事情」。(圖/取自《Bloomberg》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的電信龍頭「中國移動」(China Mobile Ltd.)今天(17日)開始銷售iPhone(4G版的iPhone合約機),套句中國移動董事長奚國華的話「戀愛6年,今天終於結婚啦。」蘋果期待靠著中國移動7.63億的智慧型手機潛在用戶,提高在大陸落後的市占。

《彭博社》(Bloomberg)報導,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奚國華一同現身北京的中國移動旗艦店,並且送幾位iPhone客戶親筆簽名。

庫克說,「今天是中國移動和蘋果合作的開始,提供世界上最好的體驗。」中國移動表示,1月15日與蘋果簽署的協議,象徵未來將更深度合作。

當被問及蘋果是否會推出大螢幕手機?庫克回答,「我們從來不談論未來的事情。我們正在做一些『偉大』的事情,但要保守秘密。這樣一來,當你看到它(新產品)時,你就會非常開心。」
(“We never talk about future things. We have great things we are working on but we want to keep them secret. That way you will be so much happier when you see 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