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華碩發表全球首款四合一雙系統筆電 TD 300

我們想讓你知道…厲害!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華碩在 CES 展前大舉入侵筆電與行動裝置市場,當中 TransFormer Book Duer(TD 300)為先前自由女神預告當中所揭示的雙系統筆電,然而相較於 TransFormer Book Trio ,它是全球首款具備四合一變型應用的雙系統筆電,除了拆開螢幕可以變身平板或筆電,並可以變身為兩種系統的平板模式與筆電模式。

TransFormer Book Duer (TD 300) 是世界首款雙作業系統的四合一變形應用,可以一秒變身平板或筆電,並可以分別在筆電跟平板模式底下一鍵立即切換 Windows 8.1 與 Android 作業系統模式。

硬體規格方面,目前僅知 TD300 配備 13 吋 Full HD IPS 螢幕,搭載 Intel Core i7 高階處理器,並內建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以及雙喇叭設計,建議售價僅 5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8,000 元。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TD300 是全球首款四合一應用的雙系統比電,不僅可作為強效筆電,更是目前業界運作速度最快的平板,可說兼顧使用者的工作需求與個人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