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聰明保養!咖啡渣比去角質霜好用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有句話說,小孩與女人的錢最好賺!沒錯,女人為了美麗,花再多錢都不手軟,但若是可以用最少的代價錢,以智慧換得美麗,我們也不會受限金錢迷思,努力嘗試不放過。

追求美麗,永遠是現在進行式,隨手可以取得的小資源,可以讓氣色更好,身材更緊實,皮膚更細緻,甚至立刻減少五歲!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一起來試試看就知道,美麗,不一定要花大錢。

咖啡渣讓肌膚更滑嫩

美肌好幫手!用咖啡渣來做全身去角質,不但省錢,而且咖啡豆中豐富的油脂,還會讓皮膚更滑潤,比去角質霜還好用。沐浴前用水淋溼全身,接著用咖啡渣輕輕搓揉肌膚,感受香氣與油脂包覆全身,研究指出,光是聞咖啡的香氣,就會令人產生愉悅感。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別擔心,幾乎所有的咖啡店都很樂意免費提供咖啡渣。記得力道輕一點,研磨比較粗的顆粒,還是會有稜角。

用過的面膜別丟棄

面膜是台灣女性的最愛,藥妝通路一年可以賣出四、五百萬片,用過的面膜好可惜,它依然濕潤,包裝袋中也還有很多保養液,就用它來保養手肘及膝蓋吧!這是最容易顯露女人年齡的死角,我們也經常忘記保養這幾個辛苦工作的部位,去完角質後,可以為它們敷上面膜,好好保養一番。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76期/1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