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提諾PO前女友裸照衝積分 男:沒打馬賽克是我疏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0歲史姓男子和26歲吳姓女友分手後,將兩人過去自拍的性愛裸照上傳「卡提諾論壇」衝個人積分,由於照片沒有打馬賽克,女方又長得清秀亮麗,因此在論壇上的人氣瞬間標高,女方友人看到後,趕緊將文章連結轉貼給吳女,吳女才知事情大條了,馬上報警控告男友。史男除了要面對刑罰外,還要支付國庫1萬5000元。


▲兩情相悅拍裸照?先摸摸自己的良心再下決定吧。(圖/達志影像)

史男在今年7月份,連續三天將兩人性愛裸照上傳論壇;吳女看到後,氣得控告他涉嫌妨害名譽、妨害秘密及散布猥褻物品等罪。

偵訊時,史男坦承照片是由他上傳,目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忘記打馬賽克是他疏忽。檢察官認為,吳女同意史男拍攝性愛照片,難以構成妨害秘密罪,女方也撤告妨害名譽罪,檢方最後改以妨害風化罪偵辦。新北地檢署25日處分史男緩起訴1年半,並要支付國庫1萬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