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再打我一次」漫畫微博爆紅 網友惡搞打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名戳中笑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再打我一次」近日登上微博熱門話題。其實這源於一組母親對女兒打耳光的四格漫畫,後來網上出現各種惡搞版本,讓不少網友笑到飆淚,現在甚至還有影片版,輕快節奏配上「連環扇」必殺技,根本停不下來。

►►►到鍵盤大檸檬看更多圖

原圖漫畫故事是這樣的,媽媽微笑對著正在學習的女兒說「學習了一天,媽媽帶你去公園玩」,女兒回答媽媽「不,媽媽,我喜歡學習」,沒想到媽媽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盜的速度扇了女兒一個耳光,女兒無語,用手捂著臉,一副委屈樣。(下圖/取自微博,下同)

由於劇情實在太曲折離奇,配上早年的連環畫人物風格,讓這組漫畫圖片在網上竄紅,於是加強版、故事版、星座板等開始湧現。更有網友開發出「媽媽再打我一次生產器」,只要輸入內容,一鍵生成,「媽媽再也用不著擔心打不到我了」。

然而,圖片已經無法表達「打耳光」的深度,影片版在大家期待下出現,輕快節奏配上「連環扇」必殺技,根本停不下來。有網友看了笑說,「太帶感了!」

「想不到我的畫被P成這樣…哈哈哈!」原圖作者「黃博楷bk」在微博解釋,這個畫是在畫畢業創作時畫的,是看了小學課本的插圖和文革宣傳畫以後結合自己想的情節畫出來的,「在紙上畫的水彩,字是我手寫的」。

「黃博楷bk」說,網上改的圖不是他的想法,「媽媽再打我一次」也不是他起得名。「畫的含義沒什麼,大家怎麼理解就是什麼樣」。►►►到鍵盤大檸檬看更多圖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此為56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