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名模53公斤時沒人簽 暴肥至136公斤成時尚新寵

▲美國胖名模迪亞莫(Velvet D’Amour)年輕瘦時當不成名模,暴肥後反而實現願望。(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胖也能活出美麗與自信!法國一名女模迪亞莫(Velvet D’Amour),21歲時身高173公分、體重53公斤,曾被多間經紀公司嫌太胖,沒能實現當模特兒的夢,她38歲時體重爆肥到136公斤,卻開始在法國時尚圈大放異彩。她今年二月創辦了時尚雜誌Vol Up 2,內容中有主流的纖瘦模特兒,也有大尺碼的胖妞,鼓勵女性朋友們包容自己的缺陷,勇於接受「不完美」的部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46歲的迪亞莫其實來自紐約,她曾為法國時尚設計大師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天才設計師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走秀,還登上法國版Vogue雜誌。她年輕時努力瘦身想成「時尚標竿」,但卻感到不快樂,同時也發現,圈內的女模特朋友也充滿負面能量,為了維持外在形象,完全忽略身體健康。

她之後轉向攝影界發展,體重也逐漸飆升,她曾覺得羞愧沒自信,但隨著漸漸接觸到許多「美麗卻不快樂」的模特兒後,她逐漸能接受自己。

當時法國第一家胖模經濟公司Agence Plus在巴黎開張,恰好在巴黎發展的迪亞莫立刻作為攝影師加入了該公司,迪亞莫向他們展示個人作品,不但獲得頗高的評價,也被發現當一名「胖模」的淺質,隨即被簽約成為模特兒。她表示:「許多被冠上美麗標籤的女模們很多都不快樂,如果她們自己都不快樂的話,誰還能快樂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