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平行輸入名牌包賺千萬 代理商連告水貨王子5次皆敗訴

▲28歲的張渭庸放棄醫學院身分,平行輸入中階品牌包賺取利潤。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查獲百貨公司有人販賣playboy的假包,但被提告的張姓嫌犯卻提出證據,證明所賣的包包都是從大陸原廠進貨,並不是仿冒品,而且靠著平行輸入的方式壓低售價,比代理商的價格更有競爭力,還因此被告了5次。檢察官認為包包不是假貨,並沒有違反商標法,所以5次提告通通都是不起訴

據了解,28歲的張渭庸醫學院念到5年級決定休學賣包,找中國廠商製造PLAYBOY的A貨包,成本不到台幣300元,在台北信義區知名百貨設櫃,以2000至3000元的價錢賣出,現在全都被新北市刑大查扣,警方指出,張渭庸明目張膽在百貨公司賣假包。

台灣代理商不願露面受訪,從2011年3月開始,總共告了張先生5次,甚至在官網張貼公告,聲稱張先生賣包的地點都沒經過授權。張渭庸拿出地檢署的不起訴書反駁,貨都是大陸授權商生產,沒有變造包包,如果是仿冒品,「那麼我也是被害人」,何況法官5次都是判定沒有違反商標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