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機皇名稱就是 HTC ONE Max 今年第四季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機皇戰,宏達電也不缺席,即使 HTC 至今都沒有官方聲明,不過從 @evleaks 爆料的訊息來看,可以瞭解到該公司即將於今年底發表的新機皇,就叫做 HTC ONE Max。

綜合先前的外電訊息來看,HTC ONE Max 將會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配備 5.9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不過根據 PhoneArena 與 @evleaks 相繼指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6.0 吋~6.4 吋瑩幕,處理器將採用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1.7GHz 四核心處理器,不過相關消息還未確認。

其他資訊方面,HTC ONE Max 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為 16GB,內建指紋辨識功能,拍攝方面維持為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鏡頭與 210 萬畫素前鏡頭,電池為 3,300mAh,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是新 HTC One 的近階版。

目前所有消息,宏達電並未對該款手機發佈任何訊息,如有進一步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爲讀者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