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回家?大業隧道夜闖紅衣女 網友:有點透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嚇人,嚇死人。

▲鬼門關前夕,紅衣女子逆向夜闖基隆大業隧道,駕駛險撞上。(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9月2日晚間,農曆七月鬼門快關上的前夕,一位民眾開車進入基隆的大業隧道,卻差點撞到一位紅衣女子,車主嚇呆了,隧道裡面怎麼會有行人? 影片被po上網,引發討論。

2日(農曆七月27日,距鬼門關還有2天)晚上9點07分,車子緩緩開進隧道,在昏黃的燈光下,前方車道右側突然出現一名紅衣女子,車主見狀不禁飆出髒話「X你娘XX」,整個人嚇壞,立刻將車往左閃,還跨越雙黃線,差點撞到左前方的車輛。

這名女子到底是誰?竟然晚上出現在隧道裡,穿著紅色衣服還逆向走在車道上,車主的朋友把影片po上網,質疑是鬼月的關係嗎?網友也嚇翻了說,紅衣女子有點透明,難道是鬼門快關了,要準備回去嗎?不過,也有人很理性說,她腳有著地,應該是人,網友討論的繪聲繪影。

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南下起點為中興隧道,另一側大業隧道則是北上終點,位於大業隧道往基隆方向的入口附近,不是交流道就是樹林,看不到任何通道可以進入隧道,紅衣女子怎麼能走進來?

向轄區派出所查詢,答案揭曉,原來紅衣女子的確住在附近;不過,她是從隧道出口前面的獅球路走上來,逆向進入隧道,疑似為了抄捷徑不想繞路。員警表示,紅衣女子大約40歲,常常違規走進隧道,已經加強勸導以免釀成悲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