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訴點餐不加美乃滋遭拒 迴轉壽司店態度逆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省食材,公司反而賺,感覺怪怪的。

▲顧客投訴逆轉,壽司業者表示不加、減量、加量皆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位林小姐上周到桃園縣一家連鎖迴轉壽司用餐,點購蝦手捲與鰻魚手捲時表示不加美乃滋,服務人員堅持蝦手捲一定要加美乃滋,因為有標準作業流程須遵守,林女只好不吃,事後向總公司反映也得到類似答覆,轉向媒體投訴說,這樣一個小小要求,為何業者不願配合呢?

連鎖壽司店裡,顧客單點鮮蝦手卷加上一個簡單的要求,就是別加美乃滋,因為這家連鎖壽司店的鮮蝦及蘆筍手卷裡除了生菜,都有加美乃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林姓女顧客上週到這家壽司店的桃園平鎮店消費,提出這樣要求時,店家卻堅持不能不加美乃滋,因為這是標準作業流程,總店的回答也是如此,讓消費者覺得不近情理。

當記者實際走訪這家連鎖壽司店的台北店,業者表示不加美乃滋、減量或加量其實都可以,店家似乎是因為知道民眾已經向媒體提出投訴,所以態度轉變,願意配合不加美乃滋。本來堅持標準作業流程壽司店,如今能從善如流配合消費者是一件好事,因為服務精神本來就體現在這些小地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